丰台要闻
丰台区总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10-14 14:3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11日,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丰台工人俱乐部召开。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丰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王华、党组成员李雪梅当选为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

  会议履行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听取了丰台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以来的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王振华在会上指出,2021年以来,全区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疫情影响,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坚持稳中求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丰台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加强各项工作规范化建设,严格遵循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工作原则,使工会工作更加依法合规、规范有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牢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上见到实效。要持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围绕中心服务首都大局上作表率,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要确保职工队伍安全稳定,坚持深化丰台工会系统改革,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丰台工运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王振华指出,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新起点,新征程,唯奋斗者进,唯实干者上,唯搏击者胜。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和市总的坚强领导下,带领丰台职工拼搏奋斗、砥砺奋进,细细描绘美丽丰台“工笔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华代表丰台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常委会做工作报告。会议由丰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利萍主持。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