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详情

洛阳通报建筑市场信用主体不良行为,3家工程公司均因负责监理项目发生事故被通报

发布时间:2023-02-22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 阅读次数:7590


2月15日,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了部分建筑市场信用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及其负责人被通报。



(图源: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单位信用主体不良行为

1.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20076624034X1)

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的洛阳瀍河区建业贰号城邦项目施工现场,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河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豫建行规[2021]2号),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不良信用信息向社会公开1年(2023年2月14日至2024年2月13日)。

2.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2680450901)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的洛阳德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涧西区29号街坊B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发生一起车辆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河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豫建行规[2021]2号),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该不良信用信息向社会公开1年(2023年2月14日至2024年2月13日)。

3.河南铭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750740382A)

河南铭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的河南国安建设集团五建工程有限公司伊滨区李村镇道路管网项目施工现场,发生一起坍塌亡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河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豫建行规[2021]2号),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河南铭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该不良信用信息向社会公开1年(2023年2月14日至2024年2月13日)。



二、个人信用主体不良行为

1. 徐永光,开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注册监理工程师、洛阳瀍河区建业贰号城邦项目总监理工程,在履职期间,允许他人以自己的名义从事执业活动、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河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豫建行规[2021]2号),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徐永光该不良信用信息向社会公开1年(2023年2月14日至2024年2月13日)。

2. 张明军,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监理工程师、洛阳德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涧西区29号街坊B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履职期间发生一起车辆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河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豫建行规[2021]2号),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张明军该不良信用信息向社会公开1年(2023年2月14日至2024年2月13日)。

3. 任文忠,河南铭信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监理工程师、河南国安建设集团五建工程有限公司伊滨区李村镇道路管网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履职期间发生一起坍塌亡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为一般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根据《河南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豫建行规[2021]2号),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任文忠该不良信用信息向社会公开1年(2023年2月14日至2024年2月13日)。


以上建筑市场信用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进行信用惩戒。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