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董骥)11月4日下午,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力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峰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家峰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徐贱云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安排好专题学习,要将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紧密结合丰台实际,继续认真抓好“接诉即办”、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为推动丰台区各项工作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学习。区委办、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社会新闻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深度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深度
2019中国科幻大会在丰台开幕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丰台区召开街乡镇党(工)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
丰台区廉洁舞台剧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丰台区级领导班子围绕“四个讲清”讲好专题党课
徐贱云调研丽泽金融商务区 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菊舞京城 金秋争艳
区领导带队到西城区考察交流
搬到群众家中的“移动办公桌”
今日导读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9-11-08 2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