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贱云调研检查我区入境进京人员集中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关璐)3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徐贱云调研检查我区入境进京人员集中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徐贱云到卢沟桥街道、长辛店镇、园博园实地察看集中观察点功能区设置、隔离区域管理以及入境进京人员转运入住信息核录、体温检测、消毒保洁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员接收、健康监测、管控服务、应急值守等各环节工作。

  徐贱云强调,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不断加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紧跟政策变化,不断优化、细化流程,有针对性地做好入境进京人员接驳、转运、集中隔离等各项工作,形成管理闭环,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要严格执行集中观察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工作人员管理,完善薄弱环节。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健康管理和生活服务保障,安排好日常餐饮、生活必需品采购、垃圾处理等工作,开展健康咨询和心理疏导,给予充分的关爱和帮助。

  区领导李岚、张婕一同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战“疫”
   第03版:丰台·战“疫”
   第04版:丰台·战“疫”
66项重点工程今年城南落地
中共丰台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丰台区有力有序促重点工程全面开复工
丰台区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正式运行投产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并研究区人大常委会等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口罩消毒从14天缩短至1天
徐贱云调研检查我区入境进京人员集中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口罩售卖机每片口罩从三块五降至三块
丰台区统筹做好入境进京人员集中观察工作
关于进一步严格境外进京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丰台报一版要闻01徐贱云调研检查我区入境进京人员集中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0 2 2020年03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