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文集团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本报讯 近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给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企业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对依文人在疫情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了解,从2月2日开始,依文集团决定转产扩能,通过依文集合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有效调配生产资源;一周内,调集设备人员开始试生产;仅用10个昼夜,改造六条生产线并建立了10万级净化车间;2月20日,新建防护服生产线正式投产。依文集团能够在19天心无旁骛地完成转产扩能,背后是来自工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丰台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依文集团生产的防疫物资已经取得CE认证和FDA认证,并陆续发往日本、韩国、非洲等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你公司完成国家调拨的国标医用防护服达15万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谨向你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你公司再接再厉,为争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胜利再创新的佳绩!”国务院的这封感谢信让每一位依文人深受鼓舞和感动。

  依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依文集团已经实现日产防护服20000至25000件、隔离衣40000至50000件,更多的防护服和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将运往世界各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战“疫”
   第03版:丰台·战“疫”
   第04版:丰台·战“疫”
丽泽金融商务区城市运动休闲公园将于12月底建成
徐贱云到北京南站检查境外人员闭环转送工作
依文集团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丰台区有序落实在鄂返京人员分流闭环转送工作
北京市丰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组关于第一批“抗疫之星”和“三全社区”评定结果的通知
岳芳:丰台集中观察点的第一批筹建者
长辛店镇某观察点累计集中观察133人 零投诉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依文集团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20-03-27 2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