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在全市率先推出“延时服务包”
黄凡/摄
  本报讯(通讯员 黄凡)“您好,我在网上看到大厅有延时服务是吗?我这个证快到期了,但我上班没空办,能不能预约中午办理。”“好的,没问题,您可以提前一天登录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取号办理即可。”

  5月11日一大早,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就有多名群众咨询如何预约延时服务。北京健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事人员也是收到了大厅可以进行预约延时服务的消息,提前一天通过电话咨询完成了网上预约,原本还担心会不会到得太早,却在一进门就得到工作人员的热心接待,帮助她进行取号办理。办事人员称赞道:“这里服务环境好,还以为会等很长时间呢。这个延时服务很实用,解决我们上班没时间办的问题,为这个新举措点赞!”

  据了解,自5月11日起,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延时服务,以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聚焦企业群众关心的“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难点问题。据介绍,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了“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两大政务服务预约办理模式,在正常对外开放时间的基础上,提供早、晚各1小时的预约事项错峰办理服务。此外,在法定工作日午休期间开放部分窗口,满足企业群众午间办事需求。

  同时,在提供延时服务的基础上,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新思路,在全市率先提供“延时服务包”配套服务功能,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预约办理,享受“延时服务包”中EMS免费寄递服务、现场咨询、电话查询、零见面审批等一系列“升级”配套服务。通过延时服务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便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深度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社区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公益
丰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丰台区在全市率先推出“延时服务包”
丰台区召开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 促进生态文明与城乡环境建设动员大会
让企业和百姓办事更方便
全区4000余名初三学生复学首日平稳有序
听取并研究《丰台区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
永定河补水2.6亿立方米
脱贫攻坚路上的建设者
丰台报一版要闻01丰台区在全市率先推出“延时服务包” 2020-05-15 2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