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企业和百姓办事更方便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百姓需求,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及时推出延时服务和“延时服务包”的新举措,有效解决了部分企业、百姓“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难点问题,全方位为企业和百姓办事提供了便利,贴心、暖心、舒心,得到了百姓的认可,获得了百姓的点赞。

  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才能化危为机。在疫情防控期间,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零见面审批”工作,将1000个进厅事项纳入“零见面”审批清单,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认可。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又适时推出延时服务和“延时服务包”,用自己的不方便换取了企业和百姓办事的方便,他们的思路和做法,为其他单位和部门开了一个好头,希望这样的单位、这样的做法会越来越多。

  想民所想、急民所急才能赢得百姓的口碑。让百姓办事更方便一些,百姓的心就会和你贴得更近一些。受疫情的影响,企业和百姓一定有很多困难和诉求,我们一定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解决企业和百姓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要深入持续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复学,加快恢复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更加扎实开展“接诉即办”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和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烟火气浓起来。

  脚踏实地、善作善成才能实现美好蓝图。面对疫情大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对疫情影响力的抵抗和应对,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带来的损失夺回来,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才能交出合格答卷。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们必须振奋精神、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从自身做起,从眼下做起,从服务百姓身边的小事做起,以钉钉子的精神拼搏进取才能推动丰台各项工作上台阶,实现“妙笔生花看丰台”的美好蓝图。(赵智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丰台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丰台·深度
   第05版:丰台·深度
   第06版:丰台·社区
   第07版:丰台·社区
   第08版:丰台·公益
丰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
丰台区在全市率先推出“延时服务包”
丰台区召开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 促进生态文明与城乡环境建设动员大会
让企业和百姓办事更方便
全区4000余名初三学生复学首日平稳有序
听取并研究《丰台区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
永定河补水2.6亿立方米
脱贫攻坚路上的建设者
丰台报一版要闻01让企业和百姓办事更方便 2020-05-15 2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