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方庄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3-07 11:19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35日,丰台区方庄地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推进会,通报各社区正式登记进度,研究解决四经普正式登记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丰台区方庄地区办事处副主任李立民出席此次会议并部署工作。方庄地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李立民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家大事,“四经普”登记工作任务之重、时间之紧、责任之大,容不得半点懈怠和马虎。各社区要切实做到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不虚不假,确保做好普查登记工作。

李立民要求,要高效推进,按照市、区经济普查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方庄地区经普工作实际情况,各社区督促本辖区企业尽快完成普查登记。针对目前方庄地区普查登记的进度,李立民主任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各社区领导要掌握普查登记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尽快完成普查登记工作;、各社区要严格按照国家方案查找,保证要求的“实地踏查、逐一登记、企业签字、数据真实”原则严格执行;、各社区要加快普查PAD登记上报。

接下来,统计所所长高明对方庄地区各社区的普查进度进行逐一对比、分析,列出普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以及存在的问题。面对普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高速有效的推进普查工作并重点强调重视国家方案、深入细致工作。地区经普办与各社区做好衔接工作,共同努力推进普查进度,尽快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