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长辛店镇在长辛店第七小学组织“做遵纪守法小公民”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19-10-24 11:14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10月17日上午,长辛店镇司法所在长辛店第七小学组织了“做遵纪守法小公民”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学校三年级同学代表在录课教室听取讲座,其他同学通过视频听课。
  活动中,北京化工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们为小学生们讲解了《宪法》、《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等内容进行逐一释法讲解,并与现场同学进行法律知识竞答,坚定学生们争做爱国守法好少年的信念,少年强,则中国强!
  活动现场学法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通过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举办法治宣传教育讲座,引导同学们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有效推动长辛店镇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