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信用环境状况监测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0-30 18:13    来源: 区科信局

字体:     

  根据《北京市关于报送优化营商环境城市信用监测指标的通知》(京社信联办发〔2019〕5号)和区委区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为切实降低丰台区在北京市信用环境监测报告中不良事件占比,提升区域信用环境状况考核评价水平,10月24日下午丰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系办公室在丰体时代大厦C座201室召开了区信用环境状况监测工作座谈会,区联席会议10家主要成员单位信用工作负责人共计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联席会议办公室(科信局)副调研员王凌主持。联席会议办公室对丰台区社会不良信用事件情况进行了通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就北京市信用环境状况监测平台的监测内容、社会不良信用事件防范和处置进行了讲解、培训;区联席会议办公室(科信局)副局长李洪海就丰台区信用环境状况监测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座谈研讨,分析了不良信用事件出现的原因及下一步应对办法。
  本次座谈会强调了信用事件对区域信用环境状况考核评价的重要性,了解了社会信用事件新闻报道的渠道及流程,研究了不良信用事件的防范和处置措施。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