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心开展2019年下半年《党员手册》评比活动

日期:2019-11-29 15:42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11月28日,中心在集中办公区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下半年《党员手册》评比活动,最终4名党员同志脱颖而出,取得了平均分89分以上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促进中心党建工作,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评比活动,专门制定了《党员手册》评比工作方案,细化了评分标准,调整了分值比例,改进了评比方式,采用两个办公区初评、互评、总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评选活动中,大家互相对照,认真翻阅参评的每一本手册,交流个人记录整理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相互查找记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促使学习效果显著提升,达到学思践悟的目的,对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力推动党支部建设,促进中心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