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调查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23 10:37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1月17日上午,区统计局调查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刘庆文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刘庆文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徐贱云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他指出,全局队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徐贱云同志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刘庆文书记指出,丰台局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刘庆文书记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区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三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四是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处。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