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1-23 07:47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做好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群众春运出行,按照市局和区政府有关工作要求,1月16日下午,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对南郊气瓶厂、草桥航站楼、辖区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在南郊气瓶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气瓶储存和运输情况的汇报,并重点询问了液化石油气供货情况以及液化石油气钢瓶条码追溯等相关情况。随后,对草桥航站楼地铁站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了站内的设备分布、客流量、应急处置能力,并现场参加了地铁运营公司组织的电梯困人应急演练。现场应急救援人员反应迅速,处理得当。最后,在某加油站,检查队伍对加油机计量数据、油品质量、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检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监管等工作,特别是要加大燃气安全专项整治执法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