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政府研究南苑森林湿地公园2020年实施计划

日期:2020-03-13 09:22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311日,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审议南苑森林湿地公园2020年实施计划,会议听取了区产城融合中心关于2019年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工作进展情况及2020年实施计划的汇报,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一是今年年底前应完成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先行启动区AB地块建设工作,同步做好2020年实施计划地块的前期工作,围绕成本节约、土山堆砌等问题做好与AB地块衔接工作;二是同意由区园林绿化局继续承担先行启动区CD地块主体任务,区产城融合中心对公园规划建设工作统筹协调;三是各方统筹,积极争取多方资金支持,由区产城融合中心牵头做好资金平衡研究工作,配合推进资金平衡地块尽快上市;四是结合十四五规划,湿地公园是园林绿化类重大项目之一,针对公园整体建设情况,中心要抓紧市场化模式研究,探索整体方案。

    下阶段,中心将按照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先行启动区实施地块建设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