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产城融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日期:2020-03-30 14:39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在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取得疫情防控向好局面,经济社会发展开始全面复苏之际,326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年第一季度是一段不平凡的时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把全中国人民带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次异常凶险的灾难面前,中心党支部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完成好下沉沙锅村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了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会上,党支部各位委员分别汇报了《中心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中心2020年党员责任分区》、《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以及《中心2020年党日活动计划》。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坤在发言中表示:当前正处于再接再厉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的关键时刻,正是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此刻国际国内形势风云变换,需要我们共产党员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大考,中心党员中表现得无畏艰险、尽职履责、辛勤奉献的同志答卷是合格的,精神是值得肯定并且应该大力表彰的。她号召大家进一步提振起精气神,践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进一步强化自身创新爬坡的意识、直接挑战的勇气和“无我”境界的锻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