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日期:2020-03-27 17:26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卢沟桥乡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市场主体2019年度年报工作。

一是重结合,齐促进。防疫与年报同步推进。在做好复工企业、餐饮单位、市场经营户等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卢沟桥乡市场所把年报宣传工作纳入监督检查内容,积极对经营户年报工作进行宣传提醒,讲解企业信用监管政策,强调年报工作的重要性,现场指导经营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并公示。

二是重宣传,抓载体。在人流量较大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楼宇和车站张贴市场监管局印制的《诚信始于年报》宣传海报。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电话等进行年报提醒,面向辖区广泛宣传2019年度企业年报的办理渠道、操作流程和重要性。

三是重服务,提效果。公开市场所前台咨询电话,实时解答经营户疑问。结合微信、微视频教程等方式,细致指导帮助辖区各类经营主体积极进行网上填报,完成年报公示工作。发挥物业管理优势,设立“集中办公区年报服务点”推进商务楼宇经营户年报申报,针对不具备上网条件、年龄较大且经营地点小、远、散的经营户,市场所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上门,帮助完成年报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