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持续发力 理论学习时刻跟进

日期:2020-03-25 09:04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3月24日,局党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最新讲话进行了学习,并从“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输入性风险增加”、“湖北省和武汉市要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外防输入要形成闭环”、“这样的省份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兼顾疫情防控和对外经贸合作”六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会上,局党组还就区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考察考核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实施办法》开展学习,保证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做到掌握政策、严守纪律、提高站位。

自疫情发生以来,丰台区司法局党组除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并做好复工复产各项保障,时刻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讲话以及各级相关文件精神,在防控的关键时期确保科学管理,精准施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