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住宿业安全检查行动

日期:2020-03-16 09:36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为深刻吸取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隔离场所坍塌事故教训,按照全市会议精神和区领导指示要求,全面排查我区住宿业企业在防疫防控、复产复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问题和事故隐患,区文旅局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拟定工作方案,部署工作重点,39日正式启动辖区内住宿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310日,市文旅局安全与应急处副处长杨杰带队,区文旅局王昊副局长陪同,对我区1星级酒店、3家功能性酒店开展了防疫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要求各企业在继续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应急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确保防控工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与此同时,行业监督管理科联动安全督查检查队,依据行业台账,对辖区内安全隐患等级较高的社会旅馆,分批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审批手续、消防设施、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310313日,完成了第一批次的检查,对检查的36家企业均开具了《丰台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督查检查通知单》,督促其尽快进行整改,同时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