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科学防控 稳步推进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先行启动区项目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30 14:34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自2020年2月10日起,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先行启动区A、B地块实行有序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中心积极配合区园林局推进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先行启动区项目复工复产。
  一是压实项目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中心主动与区园林局对接,全面了解公园建设计划,充分把握、协同项目工程建设节奏,做好计划衔接及建设方案准备,积极协调市属企业排查问题,协助做好施工准备,满足施工要求。
  二是落实防控要求,推进复工复产。紧抓重点建设任务,准确掌握设计、施工、监理等人员组织情况,保证工程建设能力逐步恢复;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防护的前提下,紧抓工程建设关键环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到疫情防控、工程进度、安全生产“三不误”。
  三是聚焦全年任务,稳步推进建设。现阶段先行启动区A、B地块均已完成项目部办公区安置及入驻,B地块正在进行土建工程,目前已完成混凝土破碎1600米,土方倒运10万方,同步开展湖体开挖及移栽树木等工作。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配合加快推进南苑森林湿地公园绿化建设工作,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