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清明祭扫和假日旅游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0-04-13 09:29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327日上午,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樊维局长带队、胡丽副局长、行业监督管理科等相关科室和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参加,对清明祭扫陵园点位周边景区开展检查,重点了解各景区应对节日大客流、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文物保护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北京园博园,樊维局长现场了解3号门区游客登记入园情况,对景区做好大客流入园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就节日应对大客流、门区防拥堵疏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及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同北京园 博园管理处花伟军主任进行沟通。

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樊维局长与园区负责人座谈,就景区计划开园时间、疫情防控指引落实、等级景区开放、森林防火防控等工作进行沟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对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踏勘,了解服务设施、服务对象、文化承载、功能设计等情况,并要求我局行业监督管理科、资源开发科共同做好项目对接服务。

在长辛店镇大灰厂村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娘娘庙,樊维局长检查了文物建筑防火情况,同长辛店镇属地负责人围绕文物本体安全、春季防火、后期利用等进行沟通。

当日,樊维局长察看了东河沿陵园、太子峪陵园及双佛山陵园至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交通路线情况,以及双佛山陵园、玉叶陵园周边交通路网至景区(点)情况,对清明时节预计造成旅游景区(点)游客激增引发交通情况等进行了解,要求工作人员按照预案做好景区流量实时监测、与区有关部门及时信息联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