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心党组专题研究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2020-04-01 14:10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中心意识形态工作,320日,中心专题研究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报告事宜的汇报。一季度,面临战“疫”工作复杂形势,中心党组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另一方面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全面加强分析研判处置,管好用好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阵地,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会议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可能产生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如何防范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就抓好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深入分析,妥善解决,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安全。二是要严格执行发布审核制度,任何信息上网公开前均应履行审核程序,重点稿件应由主管领导审核后发布,加强错敏字日常监测,及时发现和纠正错漏信息。三是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防攻击、防篡改、防病毒、防瘫痪、防劫持、防泄密等工作。坚决杜绝因信息内容不当和网络安全事件等引发负面舆情。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