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支部书记讲党课: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日期:2020-07-24 16:17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7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艳平同志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党课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新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后,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和全国人民共同接受考验,经历惊心动魄、上下同心、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战“疫”历程。也回顾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役打响以来,中心涌现出的一个个感人事迹。
  党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论述了初心使命和“知行合一”、民族精神和“上下同欲”、奉献精神和“见贤思齐”,强调每位同志要在思想上、言行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敬畏纪律和规矩,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用不懈奋斗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