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群众积极来电反映垃圾分类问题

日期:2020-07-14 09:22    来源: 区城指中心

字体:     
  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5月1日-5月31日,丰台区“接诉即办”工作中共受理群众关于垃圾分类问题的诉求257件,其中,反映问题250件,咨询问题6件,提出意见建议1件,群众重点反映了丰台区部分小区存在垃圾分类清运不及时、垃圾分类缺乏日常管理,未按照要求开展垃圾分类等问题。
  1.垃圾分类清运不及时问题118件。群众反映部分小区按照要求开展了垃圾分类,但物业及相关部门清运不及时,垃圾无人处理,给小区居民带来不便。
  2.垃圾分类缺乏日常管理问题48件。群众反映在垃圾分类过程中,缺乏必要的日常管理,很多居民依然随意处理垃圾,乱堆乱放。
  3. 未按照要求开展垃圾分类问题51件。群众反映部分物业未按照要求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垃圾桶设置不合理。有的物业在清运垃圾过程中,依然混装混运,没有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4.群众重点咨询了垃圾桶设置、小区何时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并建议垃圾清运时应分类运送。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