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公证服务暖了心

日期:2020-08-10 14:35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由于李女士大病初愈身体虚弱,她便拨打了首佳公证处的咨询电话询问是否可以提供上门公证服务。公证处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并记录了李女士需要办理公证的情况和目前的身体状况……

近日,公证员王悦为符合条件的李女士预约好了公证办理时间为其办理相关公证事项。公证员在病床前耐心地为李女士讲解相关办理政策、为她答疑解惑,公证员助理仔细做着工作记录,在核实申请材料齐全后为其及时办理了公证手续。李女士十分感谢公证处能够为其安排相关公证服务,她拉着公证员的手连连道谢,表示这份公证真是暖了心。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