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南苑森林湿地公园运营模式研究课题中期汇报

日期:2020-08-10 15:41    来源: 区产城融合中心

字体:     

为多方向、多维度、深层次挖掘探索南苑森林湿地公园运营模式,进一步深化完善研究报告,8月5日下午,中心组织北京嘉瑞通公司课题组开展《南苑森林湿地公园运营模式项目》研究课题中期汇报。

课题组介绍了研究报告的大体内容及开展课题研究的方向及思路,研究报告借鉴了湿地公园运营良好的成功案例、运营功能分区及重点项目运营策划、业务经营形式等相关内容。双方就南苑森林湿地公园的工作机制与管理运营模式的创新发展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心对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总体认可,并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信息共享,共同挖掘南苑地区特色,使研究成果能够为实际工作服务。其次,研究内容要围绕“森林湿地”这一理念,找准定位,凸显特点,着力塑造生态本底、呈现生态价值的城市公园。最后,研究报告要带入运营思维,创新和丰富服务内容,结合市民休闲场景和消费需求,合理安排商业业态,满足市民的多元化需求增长,探索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