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有序推进2020年律所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2020-08-13 09:37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一是全面动员,通知到位。通过区律协网站、区律协公众号、丰台区律师主任微信群、丰台区律所行政人员微信群、丰台区律协群发短信平台等多种途径,发布律师律所年度考核公告,确保全员通知到位。

二是实地检查,考核到位。自6月1日考核起始之日起,我局先后对全区8家律师事务所进行年度考核实地检查,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律师行业重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律所档案,听取律所对办公条件、人员结构、制度规范等基本情况的汇报,要求律所规范内部管理,做好风险防控。

三是有序年检,优先考核。局律管科对依法规范执业的律师事务所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考核。截至目前,已对全区80家律师事务所近500名律师完成了年度考核工作,总体考核进度超三分之一强。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