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获得第四届“万步有约”全国优秀健走单位奖

日期:2020-09-24 09:25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团队赛。比赛时间长达100天,区统计局组建了两支队伍共40人参加,是统计局工会组织活动中比赛时间最长、对每天运动量要求明确和科学指导的一项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荣获了全国优秀健走单位奖、北京市优秀单位奖和多项个人奖项。

说明: 捕获

健走激发集体荣誉感。为迎接比赛,建立了“丰统万步有约”微信群,大家一路相伴,相互鼓励和支持,健走的热情越来越高,感情越来越融洽。作为一个集体比赛项目,为保证数据及时上传,分楼层指定辅导员,定期帮助大家上传数据,指导小红花的使用等,数据上传的及时性明显提高,团队成绩也越来越好,激发了集体荣誉感。

健走达人获得多项殊荣。健走不难,难在自律,难在坚持,难在团队中每个人都能跟上步伐,难在团队意识的整体提升。健走不仅获得了友谊,还收获了健康,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万步有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收获了多项殊荣,2名队长被评为“团队传播信使”,1名队员被评为“减重达人”,6名队员被评为“万步先锋”,16名队员被评为“优秀个人奖”,7篇征文获得“万步有约”征文奖。

说明: 2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