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房管局多措并举严查售楼场所安全生产隐患

日期:2020-09-25 14:12    来源: 区房管局

字体:     
  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指导思想,房管局积极部署我区在售新建商品房项目售楼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向各在售项目下发《丰台房管局关于做好商品房销售场所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开展售楼处(样板间)防火设备检查、工作人员防火、用电安全意识检查、防火演练、培训检查等。
  一是要求制定安全生产制度。将安全生产制度融入到预售方案之中,要贯穿整个销售过程,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到岗到人。二是不定期开展随机检查。在施工现场踏勘、售楼处销售检查中,不断排查安全隐患,形成检查的高压态势,降低安全生产事故风险。三是建议有条件的项目要开展消防培训,组织观看警示片,组织消防演练,提高工作人员的应变能力,杜绝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目前随机抽查的多家在售项目售楼均按照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部分项目已经组织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下一步,房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重点化、责任化。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