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提升盲道类问题处理力度

日期:2020-09-25 08:49    来源: 区城指中心

字体: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十三五”期间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确保冬残奥会顺利召开,根据市网格办要求,丰台区开展盲道类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提升忙到累问题处理力度。
  一是丰台区对盲道类问题加大巡查上报力度,安排城市监督员对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盲道破损及占压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二是设立盲道问题台账,对日常工作动态和各街乡镇问题点位进行统计分析,为问题及时解决提供数据支持和依据。
  三是建立双向沟通机制。与相关部门及时开展沟通,对盲道类通过问题城市管理平台进行派遣、沟通、督办,提高问题的解决力度。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