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科信局、丰台园科创中心赴中科院力学所座谈交流

日期:2020-09-25 10:45    来源: 丰台园管委

字体:     

  近日,丰台区科信局副局长罗胜、丰台园科创中心主任李菲等一行6人赴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简称力学所)座谈交流,力学所国家微重力实验室主任康琦、中科院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正高级工程师郭迪龙、科技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刘宏立等专家出席,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副秘书长甘朝阳陪同座谈。



  罗胜一行参观了激光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镀层工艺力学和摩擦学实验室,听取了力学所基本情况及成果储备情况介绍,并介绍了丰台区及丰台园政策环境支持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力学所成立于1956年,以工程科学思想建所,聚焦制约国家重大任务的关键共性技术和核心科学问题,推动力学与相关学科的深度交叉,在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新材料、医药健康等领域积累了多年的技术成果,与丰台区“2 4”重点产业领域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就促进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搭建成果转化平台、为丰台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项目转化落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政府与高校院所共建合作、共搭平台、共谋发展的方式,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