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文旅局召开酒店住宿业、旅行社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

日期:2020-09-24 15:31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全面提升我区旅游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保证游客的满意度和美誉度,提升旅游品质,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区文旅局决定在旅游行业开展为期100天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工作。

923日,区文旅局召开酒店住宿业、旅行社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经40家重点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行业监督管理科旅游投诉接办处理人员从服务行业日常礼貌用语、投诉处理原则和方法、旅游投诉案例分析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重点针对近期12345热线出现概率较高的涉及宾馆酒店、旅行社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对各类型投诉提出具体处理建议。同时对参会企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抓疫情防控,做好规范经营,严格按照各行业疫情防控指引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企业经营管理;二是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参与和支持服务质量提升专项工作,加强教育培训,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三是推进行业自律,接受社会监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旅游服务质量标准各项规定,同时加强行业自律,相互监督,信守合同,认真听取游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游客满意度。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