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高地市场所多点发力,助推辖区“创卫”工作

日期:2020-12-01 12:29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为积极稳妥推进创卫工作进程,确保辖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高地市场所坚持问题为导向,从关键环节、关键区域入手,多点发力,强力推进创卫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实施创卫网格责任人制度,以食品领域、七小行业市场主体数据为基础,将辖区创卫责任网格进一步细分,明确创卫工作责任人员,定期汇报对网格内单位的创卫检查情况,对问题点位实行日督查整改制度。

二是聚力关键领域,联动指导服务,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行业,采取属地街道、职能部门联动的方式,组织人员对部分企业、部分经营人群“一对一”上门指导,帮助其规范公示主体资质信息,加强食品采购、贮存及加工环节、病媒防治、清洁消毒等环节的管理,提升场所环境卫生综合水平。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共治合力,为引导居民充分了解、知晓、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先后联合属地街道开展创卫工作进社区、进楼宇等宣传活动,组织小食品店、小餐饮店等市场主体开展创卫培训工作,同时,积极号召所内党员干部报到社区参与社区周末大扫除,身体力行,全方位为创卫工作添砖助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