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扎实做好2020年年终对账工作

日期:2020-12-01 13:51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年终预算执行,加强年终对账工作管理,按照市、区财政局《关于2020年年终预算执行和对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财务科开展了与市、区财政、支付系统及代理银行的年终对账工作。

一是严格时间结点及对账程序。严格按照市区财政局规定的预算执行截止时间及对账程序,提前报送用款计划,规范办理资金支付,根据预算执行截止时间尽早办理公务卡还款业务,为做好年终结账、对账工作提供时间保证。

二是加强网上电子信息对账。加强网上对账工作管理,安排专人做好网上对账和网络维护工作。对账工作中发现问题查明原因,快速处理,并反馈至财政局,以确保年终结账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加强与代理银行及支付系统对账。进一步加强与市区财政及代理银行的联系,及时与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和代理银行完成全年对账工作,确保全年各类银行票证、单据齐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对账数据准确无误。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