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太平桥街道继续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农民工专项维权服务活动

日期:2021-01-26 16:01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为了加强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维护其合法权益,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近期,太平桥街道结合实际,继续在辖区开展以“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仍以各社区为依托,围绕农民工常见的涉法问题,以集中宣传讲解和到辖区各单位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并作解答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受众人群分别为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和辖区部分单位的外地来京务工人员。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在增强农民工们合法维权意识的同时,还使他们对寻求法律援助的有效途径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也更加维护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使其依靠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的意识和主动性不断增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3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