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2020年度财政财政评审职能进一步夯实

日期:2021-01-21 10:54    来源: 区财政局

字体:     

2020年,区财政局努力夯实财政评审管理职能,加大评审力度,全年共完成项目评审253个,送审金额超18亿元,审定金额近15亿元,审减金额近3亿元。

一是深入推进重点难点专项评审。如:垃圾分类、违法建设拆除、抗击疫情、失管小区治理、无障碍环境建设等项目,我局评审中心主动谋划、靠前服务,制定专项评审方案,指定专人负责,选派业务能力突出的中介机构,深入我区多个施工现场,收集、整理、汇总、分析基础数据,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水平高效完成了评审任务。

二是深入贯彻部门评审政策。利用评审布置会、评审沟通会、现场踏勘等环节,加强对各预算单位部门评审的政策培训,包括评审政策、评审程序、评审标准、中介机构监督管理等,保证部门评审的效率和质量。

三是深入开展多元化业务培训。我局评审中心与局业务科室协作,以“小规模、多批次、个性化、针对性、实效性”为原则,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强化评审统计分析,将评审数据及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分析、反馈,为预算单位开展评审工作提供基础性、技术性数据。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