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张婕副区长调研指导全区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

日期:2021-01-26 16:29    来源: 区民政局

字体:     
  近期,张婕副区长到区委社工委区民政局就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指导。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裴玉珍从当前丰台区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特点、主要工作及成效、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婕副区长对近年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在推动我区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上台阶、创特色所付出艰辛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