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4-09 15:42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3月27日,在区委党校召开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结合警示案例举一反三,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政治意识、制度建设、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