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09 15:24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3月31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李燕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与经验启示”。讲座围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主题,按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新中国、进行改革开放、追求民族复兴的辉煌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和现实的必然选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通过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的精神成果转化成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