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园区服务公司暴雨中抢险,确保道路通畅整洁

日期:2021-08-30 14:50    来源: 丰台园管委

字体:     

深化暴雨道路保洁

暴雨抢险保通畅 

“我为群众办实事”


当前防汛工作处于“八上”重要时段,服务公司按照园区管委和富丰集团做好服务保障和防汛安全工作要求,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勇于担当筑起园区防汛抢险安全“堤坝”。

  8月16日晚暴雨骤降,服务公司紧急发布防汛命令,调度防汛队员应对突发汛情。汛情就是命令,坚守诠释担当,公司防汛领导小组带领抢险队员步行分赴积水点位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8月17日凌晨,服务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对道路进行排查,安排道路洗扫车全力清理路面,加强道路冲洗工作。洗扫车在保障日常道路洗扫作业的同时,与人工高压冲洗车保洁作业相配合,对园区道路两侧、人行步道、十字路口等区域的泥沙、卫生死角进行反复洗刷、清理,彻底清除雨后路面积垢。同时组织力量加大对重点路段、辖区边角的漂浮物捡拾力度,重点捡拾树枝、树叶,掏挖、疏通淤堵路段下水箅子,保障路面排水通畅。及时安排人员雨后擦洗公共设施、垃圾箱桶消杀处理,确保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园区雨后道路清扫保洁任务,扎实的推动了园区“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