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制定中心运行日报、周报、月报制度

日期:2021-09-30 14:20    来源: 区政务服务局

字体:     

为加强对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管理以及对大厅数据的了解和监督,有效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协调和沟通各专区业务工作,丰台区政务服务局运行保障中心制定了中心运行日报、周报和月报制度。

其中,日报、周报分别对本日、本周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统计,主要包含大厅总体运行情况概述、窗口开放情况、窗口使用频率情况、在线导办情况、表扬及投诉情况、监管失范行为情况等。月报则是在日报和周报的基础上,增加了月度总数据分析、各专区数据汇总及分析、当月运行情况总结及下月运行流量预警等内容。

同时,保障中心还将本制度与《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例会制度》、《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三级巡厅制度》中相应规定结合,在月度例会与各专区负责人共同对当月数据进行总结、分析,并作出相应工作整改和下一步完善工作计划。

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日报、周报、月报制度的建立与落实,从各专区角度,能够全方位的在不同层次方面掌握窗口业务运行数据及工作规范的细节等日常管理,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第一时间解决问题、逐步完善标准化规范;从中心整体运行角度,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数据分析,预测客流高峰期、业务高峰期,可及时掌握中心客流量、业务量以及人员密度,避免人群聚集产生防疫风险,从而保证政务服务中心的顺利运行。

下一步,保障中心还将结合更多数据和日报、周报、月报,做好政务服务中心各项标准化管理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