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为小哥办实事 | 汉威党群服务中心为园区新业态从业人员开展公益诊疗服务

日期:2021-09-18 11:25    来源: 丰台园管委

字体:     

    丰台园汉威党群服务中心

    为园区新业态从业人员

    开展公益诊疗服务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为关心、关爱园区新业态从业人员及所辖企业员工,近日,丰台园汉威党群服务中心与元新康复集团健康小屋联合发起“职场康复理疗”公益诊疗服务。

    来自汉威、盈坤、诺德企业职工、顺丰、美团、饿了么外卖小哥等近三十名从业者参与诊疗服务,颈肩腰腿痛问题现场得到了极大的缓解。

    此次公益诊疗服务让园区新业态就业群体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也让他们今后更好的参与到园区社会面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