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花乡街道开展“送法下社区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日期:2022-07-04 14:12    来源: 区司法局

字体:     

为贯彻八五普法规划,做好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群众财产安全。近日,花乡街道平安办在银地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组织开展“送法下社区预防网络诈骗普法”讲座。

宣讲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特点、类型、如何识别,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讲述。现场还邀请驻地警官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剖析,给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会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册,加强群众树立自防范意识,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