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度预算编制系统操作培训

日期:2022-10-04 09:57    来源: 区财政局

字体:     

为做好预算新旧系统和业务衔接、保证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开展,近期,区财政局采用线上培训方式,分上下午两场对全区各预算单位开展2023年度预算编制系统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四部分:第一部分由预算科对预算编制要求进行讲解,强调今年预算编制要求变化情况;第二部分由预算编审中心讲解四张工资表的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第三部分由综合科从“定义、购买内容、系统填报说明、部门审核要求、购买活动的实施”等几方面详细解读政府购买服务政策;第四部分由系统工程师具体讲解2023年预算编制系统的软件功能、具体操作、编制要点及常见问题。

本次培训是对各项业务要求的进一步落实,为202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预算编制系统管理以及政府购买服务等有关政策解释工作。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