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  题] 关于启用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印章及套印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 [发文机构] 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文编号] - - - -
  • [成文日期] 2019-03-29
  • [发布日期] 2019-03-29
  • [实施日期] 2019-03-29
  • [废止日期]
  • [有效性]有效
  • 废止文件相关链接
  • 关于启用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印章及套印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字体:     

    机关各科室,区内各相关医疗卫生服务机构: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丰台区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京丰发〔2019〕6号)要求,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对外挂牌,为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自2019年3月29日(含)起,正式以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名义对外开展工作。

    二、自2019年3月29日(含)起,正式启用“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印章和套印,原“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印章和套印同时废止。

    三、自2019年3月29日(含)起,委机关发文同步启用区卫生健康委代字号(例:丰卫健发〔2019〕X号)。

    四、各单位报送我委的公文,主送单位应为“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五、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标准简称为“区卫生健康委”,不得使用“区卫健委”等其它简称。


                                                        丰台区卫生健康委

                                                           2019年3月29日

    关于启用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印章及套印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