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信息--区审计局--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文电、机要、档案、信访、建议议案提案办理、安全、保密、政府信息公开、宣传、信息和对外联络工作等。

  办公电话: 010-63812960

  (二)综合科

  负责拟订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监督执行;拟订和下达全区性、重点项目审计工作方案并监督落实;组织起草审计结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组织审计区级各部门(含所属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组织审计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等。

  办公电话: 010-63812874

  (三)组织人事科

  承担局党组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党建、组织人事、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工作等。

  办公电话: 010-63812877

  (四)法规审理科

  负责推进依法行政综合工作;承担有关行政规范性文件、审计规范和指南的调研起草工作,参与起草本区财政经济及其相关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草案;负责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协调、法治宣传等。

  办公电话:010-63891189

  (五)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

  推动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对内部审计机构进行业务指导,监督内部审计职责履行情况,检查内部审计业务质量,开展内部审计人员培训、考核和交流等。

  办公电话: 010-63835538

  (六)财政审计科

  组织审计区级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等。

  办公电话: 010-63821972

  (七)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

  组织审计区政府投资、以区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负责城市管理领域专项资金审计等。

  办公电话: 010-63861671

  (八)经济责任审计科

  组织对处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区属国有和国有资本占控股地位或者主导地位企业领导人员的经济责任审计等。

  办公电话: 010-63868615

  (九)教科文卫审计科

  组织审计区政府相关部门及所属单位、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管理的教科文卫专项资金等。

  办公电话: 010-63835663

  (十)农业与资源环境审计科(环境保护科)

  组织审计资源环境及其他相关公共资金和建设项目;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及自然资源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审计等。

  办公电话: 010-63893655

  (十一)企业社保审计科

  组织审计区属国有企业、区属国有金融机构和区级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企业、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财务收支情况及境外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和管理情况等。

  办公电话: 010-63839197

  (十二)电子数据审计科

  负责对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管理,电子数据的采集、验收、整理和综合分析利用,组织对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电子政务工程和信息化项目及信息系统的审计等。

  办公电话: 010-63855200

  (十三)审计监督中心

  负责园区管委会所属园各类型企业及单位的资产、负债、损益审计、对上级审计机关授权的驻园区中方控股的合资、合作企业审计、对园区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审计调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等.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