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守初心 担使命】丰台区应急局党员干部奋战在基层防疫第一线

日期:2020-03-04 15:09    来源: 区应急局

字体:     

【守初心 担使命】丰台区应急局党员干部奋战在基层防疫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丰台区应急管理局党组织高度重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迅速行动起来,选派七名党员奔赴基层社区第一线,同时按照区委工作要求,丰台区应急局党组发动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根据防控工作需要,他们服从统一安排,主动参与社区轮班值守、人员车辆询问登记、上门排查、体温检测、环境清洁等工作,并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为了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员干部协同街道、社区人员来到餐饮服务单位,对其明确要求禁止接待及承办各类群体性聚餐活动,防止疫情通过餐桌扩散。

丰台区应急局的党员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