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抗“疫”一线】丰台区应急局党员助力社区,共筑抗疫坚固防线

日期:2020-03-04 15:09    来源: 区应急局

字体:     

【抗“疫”一线】丰台区应急局党员助力社区,共筑抗疫坚固防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丰台区应急局党组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台区应急局党组积极响应区委关于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立即发动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并选派七名党员协助社区做好一线防控工作,共同构筑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同时区应急局为党员们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以保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丰台区应急局的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社区报到,与街道、社区工作者们并肩战斗。他们尽职尽责,主动参与轮班值守、车辆问询登记、体温检测、入户排查登记,为居民办理出入证、为居家观察户送食物、张贴科学防护安全提示等保障工作,协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大大提高了社区一线的防控能力。

面对疫情,区应急局的党员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肩奋战,以实际行动竖起了党员先锋模范旗帜,为广大居民群众筑牢起一道坚固的防线。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