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魅力丰台--绿色生态
绿色生态
北京园博园

    北京园博园是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举办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它将一个20多公顷的建筑垃圾填埋坑打造成了花团锦簇的下沉式花谷,是“化腐朽为神奇”生态修复的典范。北京园博园汇集传统展园、现代展园、创意展园、国际展园和湿地展园等特色园林,是一个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公益性城市公园。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