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
丰台区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1-22 09:15    来源: 丰台报

字体:     

  1月19日,丰台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爱国卫生运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徐贱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巨明,区政协主席刘宇,区委副书记高峰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明查暗访问题视频;副区长张婕汇报了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审议了《丰台区爱国卫生运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调整方案》、《丰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干部包片责任制度》和丰台区2021年创卫工作资金需求情况。
  徐贱云就做好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卫工作的各项部署,抓住重点、全力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落实各项创卫任务。要把创卫工作与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疏解整治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区划调整等相关工作统筹推进、相互促进。要充分发挥好接诉即办和网格化工作机制,加大创卫相关诉求的办理力度,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变化。三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创卫的强大合力。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创卫分工职责,分兵把守,分块落实;各创建责任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和所承担的任务,抓好工作推进;各街乡镇要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抓好属地创卫工作的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打好创卫攻坚战。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到基层一线,认真分析解决问题。利用这次创卫契机,真正解决城市管理的痼疾顽症,解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解决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通过创卫,提升全区干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的能力。
  区四套班子领导、爱卫(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单位主要领导和各街道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