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
丰台区住建委联合区消防支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丰台区住建领域中秋、国庆安全保障暨“迎国庆、保平安”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2 17:21    来源: 区住建委

字体:     

  2019年9月12日,丰台区住建委联合区消防支队、区应急管理局在召开了“丰台区住建领域中秋、国庆安全保障暨“迎国庆、保平安”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丰台区住建委、行管处党组书记、主任颉换成同志主持,丰台区行管处雷海正副主任、防火委孙运兴处长、区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住建委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的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应急值守等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各参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坚决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确保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力保障好两节期间社会的安全和谐。
  全区近200个工地、500余人分三批次参加了此次会议,确保我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附件:

移动版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北京市丰台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网站标识码:1101060001 京ICP备2001370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60030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